“爱行神州”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髋关节置换援助项目正式启动

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爱行神州”强直性脊柱炎髋关节置换援助项目是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强直性脊柱炎病友会(以下简称:病友会)举办的一次慈善援助活动;旨在帮助因强直性脊柱炎(以下简称:AS)导致髋关节融合或者坏死而需施行髋关节置换的贫困的强直性脊柱炎病友实施髋关节置换手术的慈善援助活动。践行“资助和帮助贫困AS病友诊断和治疗,使其以良好的身心状态返回到社会和家庭生活中去”的理念,以病友会为媒介,普及人工髋关节发展理论、常识,提高AS患者对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的信心。髋关节置换术(以下简称:置换术)是用人造髋关节置换所有或部分髋关节以重建关节运动功能的一种修复手术。

此项目能够成功开展,离不开病友会副会长的无私援助,与合作各方的谈判可以说是艰苦卓绝的,副会长在百忙之中多次抽空参与谈判,并且无私的赞助了所有费用,真正的是出钱又出力!

不得不提的是病友会会长、廖医生、林医生等志愿医生的大力协助,为我们解决了许多医学方面的疑问,为与合作各方的谈判作好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最后,辉哥等志愿者为此项目鞍前马后,付出了大量的义务劳动。

还有许多本来可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好心人,就不再一一列举。

衷心感谢所有为本项目及病友会付出一年多努力的人们,愿好人一生平安!

希望获得援助的病友们,能够把爱心传递下去,“以您的梦想点亮他人的梦想”。

项目指南

  • 项目宗旨

    资助因强直性脊柱炎(AS)导致髋关节融合或者坏死而需施行髋关节置换术的贫困的强直性脊柱炎病友实施髋关节置换手术。

  • 申请须知

    本项目只在手术费用上给予患者资助,不承担手术效果、手术风险等责任,任何医患之间的法律纠纷将由医患双方自行解决。

  • 联系我们

    QQ群:AS-China官方群
    Tel:+86 020-85253396
    Fax:+86 020-85253396
    Mobile:18126198921 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