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行神州”第二批两位受助者入院

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强直性脊柱炎病友会髋关节置换慈善援助项目9月底在深圳启动,继第一例援助对象在10月28日康复出院后,经过严格的审查和筛选,第二批援助对象今日前往项目指定医院住院,准备手术治疗。

QQ图片20131118232825

曾先生

QQ图片20131118232816

赖先生

同样是受强直性脊柱炎困扰多年的两名中晚期贫困患者曾先生和赖先生,终于等来了这次髋关节置换慈善援助项目的机会了。曾先生患病十多年,赖先生也是发病年龄较早,两人都已累及到髋关节,生活自理能力低,家境非常贫穷。上午10点,在髋关节置换慈善援助项目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项目指定医院入住接受相关检查,经过专家确诊符合髋关节置换手术的医学条件之后,决定安排手术时间,对两名患者先后进行髋关节置换手术。

“资助和帮助贫困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诊断和治疗,使其以良好的身心 状态返回到社会和家庭生活中去”是强直性脊柱炎病友会一贯的宗旨和理念,髋关节置换援助项目将帮助更多强直性脊柱炎累及髋关节的晚期贫困患者完成髋关节置换手术治疗;以病友会为媒介,普及人工髋关节发展理论、常识,提高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对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的信心。

项目指南

  • 项目宗旨

    资助因强直性脊柱炎(AS)导致髋关节融合或者坏死而需施行髋关节置换术的贫困的强直性脊柱炎病友实施髋关节置换手术。

  • 申请须知

    本项目只在手术费用上给予患者资助,不承担手术效果、手术风险等责任,任何医患之间的法律纠纷将由医患双方自行解决。

  • 联系我们

    QQ群:AS-China官方群
    Tel:+86 020-85253396
    Fax:+86 020-85253396
    Mobile:18126198921 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