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行神州”第二批髋关节手术援助对象康复出院

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强直性脊柱炎病友会髋关节置换慈善援助项目第二批髋关节手术援助对象在1111日入院后,在医院经过两周的术前检查以及休养,于1124日上午先后进行髋关节右髋置换手术,每个患者在进入手术室历时4小时左右后,顺利转入普通病房;根据医院的检查数据,各方面体征都正常,手术效果理想。术后在医院经过几周的休养、锻炼于1212日达到院方出院要求,准予患者出院,并叮嘱患者于一个月后进行复查。

赖先生和曾先生是我们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强直性脊柱炎病友会髋关节置换援助项目的第二批援助对象和受益者。在我们这次的援助工作中进行顺利,患者也积极配合医院方面进行治疗。目前两位髋关节援助项目的受益者身体情况恢复良好,并积极的进行术后的髋关节康复训练,在出院后,两位患者也向我们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强直性脊柱炎病友会送来感谢信,并对病友会、援助方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强直性脊柱炎病友会髋关节置换援助项目办公室的全体志愿者,非常欣慰两位病友的手术取得成功,并衷心地祝福他们的人生从此更加精彩,也希望他们能够将爱心传递下去,愿人间处处有真爱!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强直性脊柱炎病友会髋关节置换援助项目办公室将着手安排下一批成功申请髋关节置换援助项目救助基金的患者,入院进行髋关节手术。

zmq1.jpg
曾先生及家属术后合影

zmq2.jpg
曾先生手术顺利完成,转入病房

zmq3.jpg
医生指导护士开始术后护理工作

 zmq4.jpg
曾先生术后恢复良好

 lmj5.jpg
赖先生术后恢复良好

项目指南

  • 项目宗旨

    资助因强直性脊柱炎(AS)导致髋关节融合或者坏死而需施行髋关节置换术的贫困的强直性脊柱炎病友实施髋关节置换手术。

  • 申请须知

    本项目只在手术费用上给予患者资助,不承担手术效果、手术风险等责任,任何医患之间的法律纠纷将由医患双方自行解决。

  • 联系我们

    QQ群:AS-China官方群
    Tel:+86 020-85253396
    Fax:+86 020-85253396
    Mobile:18126198921 刘先生